教务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立师德、正师风”集中学习

  • 李恭敬
  • 日期:2021-07-23
  • 11890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深入开展 “学百年党史、铸师德师魂”主题教育活动,教务部党支部于2021年7月19日上午召开了“学党史、立师德、正师风”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部常务副部长李春楠主持,教务部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李春楠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在日常工作中谨言慎行,自觉垂范,不忘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与会同志观看和学习了优秀党员、教师楷模张桂梅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发言,就教育部通报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展开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张桂梅老师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传承红色基因,坚守育人初心,是我们学习的党员榜样和教师典范,而那些没有恪守师德底线的教师行为,大家需引以为鉴,警钟长鸣。

20210721

教务部党支部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