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李恭敬
  • 日期:2022-04-01
  • 28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教务部党支部于2022年3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岗参会指导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倩主持,教务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党课,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大命题、四个历史时期、五大意义、十大经验”等不同角度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随后,张倩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自查问题情况,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评中进行反思和总结。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岗表示,教务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程序规范,支委准备充分,党员自我评议内容切合实际。希望各位党员时刻保持自省态度,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部门领导持续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