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科大7位老师荣获2022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 王婉祯
  • 日期:2022-09-14
  • 2840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7位老师全部获得殊荣,其中6位老师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1位老师获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评选工作旨在激励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表彰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之有道,则人才济济;风俗丕丕,而国以强。学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优秀教师为引领,激发教师对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