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29项成果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

  • 李恭敬
  • 日期:2021-06-15
  • 1343

       日前,中国科学院发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函字〔2020〕410号),公布了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申报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数学课程设计及教学组织》荣获特等奖、《国科大本科生教材〈力学讲义〉》等4项成果荣获一等奖、《面向产业需求的集成电路工程型人才培养机制构建与实践》等24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具体名单如下:

       近年来,国科大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科教融合协同育人,鼓励教育工作者积极从事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稳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此次获奖,有力彰显了国科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