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Program-10网络选课说明

  • 李恭敬
  • 日期:2021-12-27
  • 5904

    学校面向参加集中教学的一年级全日制且学有余力的优良研究生开展跨学科课程兼修计划(简称Program-10)。符合选修条件的学生,在主修并能够完成本学科专业及学位课程的同时,可选修另一个学科专业的职业资质课程,在集中教学一年级期间完成全部(或完成大部分)培训项目的课程要求,全部课程通过之后可获得课程结业证书或职业资格认证。跨学科专业研究生课程证书项目(Program-10)本学年设置分析技术及应用、生物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探测与地质工程评估、防震减灾与安全性能评价、通信技术与应用、工程与技术管理6个项目。有关Program-10选课要求及网络选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选课对象:已注册2020-2021学年各项目的集中教学研究生。

    二、选课网址http://sep.ucas.ac.cn,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三、选课要求

    具体要求见www.ucas.ac.cn→学生→课程学习→规章制度→《Program-10实施方法(总则)》及《Program-10项目方案(分则)》等。

    四、网上选课起止时间

    选课时间: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12:30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12:30,期间网络开放,学生可选修、更改课程信息。

    3月4日网络选课结束,选课系统关闭。请同学们务必在选课系统关闭前确认、提交选课信息。

    特别注意:各项目若有具体选课要求,请按各项目的要求执行。

    五、交报选课单

    研究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所选课程证书项目选课单、经本人确认无误并签字后,交证书项目所在院(系)审核汇总。各院系于选课结束后一周内交报教务部备案。

    选课中如有系统登录问题,请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如有选课问题,请咨询相关院系教学主管或项目联系人。

    祝同学们选课顺利!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                                                                                                                           2021年12月27日